乐玉成大使访问哈萨克斯坦总统战略研究所
2014-08-15 13:48

  8月14日,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率使馆主要外交官访问哈总统战略研究所,祝贺战略所由阿拉木图迁至阿斯塔纳。

  乐大使在会见苏尔丹诺夫所长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驻哈使馆与战略所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苏尔丹诺夫所长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哈友好事业,中方对此高度评价。当前,中哈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战略所由阿拉木图迁至阿斯塔纳,将使双方合作更加便利。中国驻哈使馆愿与战略所加强交流,为推动中哈关系发展建言献策。

  苏感谢中国驻哈使馆多年来为战略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指出发展对华关系是哈外交优先方向之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访哈期间提出建立“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倡议,今年在亚信上海峰会期间又提出亚洲新安全观,未来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方面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战略所愿与中国驻哈使馆建立更为密切的关系,为推动哈中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