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2016-06-13 17:44

  

       6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阿斯塔纳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宋涛转达了张德江委员长和俞正声主席对托卡耶夫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丰富,并日益呈现出立体化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提出的“哈萨克斯坦梦”相互呼应。中方愿与哈方共同努力,全面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两国政党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配合,在反恐安全领域密切协作,努力打造两国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托卡耶夫请宋涛转达向张德江委员长和俞正声主席的良好祝愿,强调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给哈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哈议会愿进一步密切与中国人大交往,增进各领域、各层级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促进国家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